close

Lost Property of London - Arlington  

特別在麻布跟皮革的配搭,麻布剪裁出來的隨意感很好。

第一眼看去,略感粗糙,卻不失格調,整體精致。

===

設計師品牌-Lost Property Of London(倫敦失物)

設計師-Katy Bell

以資源再生、環保為本的設計生産,再生皮革、再造麻布、等增值回收資源的實用藝術品。

===

產品名稱-Arlington(2013SS)2013春夏季系列

注:這個牌子的產品命名方式,多數依取材的地點命名,所以有時候同一個名稱,生産出來的作品在不同季看起來卻完全不一樣。

===

Lost Property Of London 官網:http://lostpropertyoflondon.com/

W &i 多品牌店:http://w-i-shop.com/brand/lost-property-of-london.html

arrow
arrow

    吳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